晴時多雲

日職》一棒值千金!日媒撰文盛讚王柏融火燙敲致勝轟

2019/06/14 22:31

王柏融今敲致勝轟扮英雄,日媒大讚他為球隊帶來勝利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效力日本火腿隊的「大王」王柏融今對巨人再當英雄,單場繳出3安猛打賞,不但敲出個人主場巨蛋首轟,這一轟更是價值連城的致勝2分砲,幫助球隊贏球穩坐洋聯龍頭,日本媒體賽後更以「值千金的一轟」,大讚大王火燙的手感。

王柏融今天擔任第五棒左外野手,首打席面對巨人先發洋投擊出中間穿越安打,將連續安打場次推進至第7場,6局下球隊落後時,先敲出適時敲安延續球隊反攻氣勢,助隊攻占滿壘,火腿該局灌進2分,追到2:3落後。火腿7局攻勢再起,中田翔先敲安追平比分後,王柏融一棒轟出右外野2分砲,幫助球隊以超前,讓火腿休息室嗨到不行。

王柏融此役4支3,包括1發全壘打,另有2分打點,吞下1次三振,打擊率回升至3成03,而賽後日媒《Daily Sports》以「日本火腿王柏融一擊粉碎巨人勝利、值千金的2分彈」為題報導此事,內文除了提到大王火燙的手感,也大讚他為球隊帶來了勝利。

王柏融敲致勝轟,日媒讚他一棒值千金。(圖片擷取自日媒《Daily Sports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