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巨人左投生涯未輸過球 大王一棒粉碎最長無敗紀錄

2019/06/14 23:23

王柏融致勝2分彈,讓高木京介吞下入團以來的生涯首敗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火腿「大王」王柏融今天從巨人左投高木京介手中擊出致勝2分彈,這發主場首轟對王柏融意義重大,不僅幫助球隊1分險勝,也賞給保有日職最長連續出賽未吞敗的高木京介,入團以來的「生涯首敗」。

王柏融在7局下3:3、一壘有人的局面,相中巨人左投高木京介的138公里的卡特球,擊出右外野超前2分彈,這發全壘打也成為決定勝負的分水嶺,火腿終場就以5:4贏球,王柏融賽後受訪時表示,當時中田翔敲安扳平戰局,自己上場也想把壘上跑者送回來,希望可以演出逆轉秀。王柏融敲出個人日職生涯第3轟,也是在主場札幌巨蛋敲出的首轟,此役合計4打數敲出3支安打,貢獻2分打點,連續7場有安打,打擊率也升至3成03。

高木京介後援0.2局被敲3支安打,失3分,包括1發全壘打,苦吞生涯首敗,他自2011年以第四指名加盟巨人以來,至今從未吞下敗仗,2016年因為參與棒球賭博,最後遭日職禁賽1年,他也被巨人處500萬日圓罰款並解約,2017年3月27日以育成選手身分,再度重回巨人軍,去年重返一軍舞台。

29歲的高木京介賽前保有連續164場出賽無敗績的日職紀錄,不過今天卻被大王一棒中斷。高木京介本季出賽23場投23.1局,繳出2勝1敗、5個中繼點和防禦率3.47的成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