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注定要請客了!陳子豪單場4打點還獲MVP

2019/06/14 23:05

兄弟陳子豪今天單場貢獻4分打點,幫助球隊擊敗富邦,還獲選單場MVP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新北報導〕就算薪資仲裁結果沒公布,陳子豪今天單場貢獻4分打點,幫助中信兄弟以8:5擊敗富邦悍將,因為獲選單場MVP,注定明天要請隊友喝咖啡。

陳子豪4局下擊出高飛犧牲打,幫兄弟攻下第1分,也把落後縮至1:2只差1分,7局上無人出局滿壘,再敲二壘安打清光壘包,助兄弟以5:2首次超前,9局上率先安打上壘,被林智勝2分彈送回來。

陳子豪指出,薪資仲裁有好的結果,心裡當然比較開心,但上場後不會去想,就專注在比賽中,7局上因為無人出局,後面又有學長林智勝,所以沒有壓力。

不論教練或隊友,賽前得知陳子豪在薪資仲裁獲勝,向他恭喜之餘紛紛起鬨要他請客,賽後他拿到單場MVP,按照規定,明天要請全隊喝咖啡,他開心笑說「請就請啊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