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全力續留KD和K湯 勇士總管:用對的方式報答

2019/06/15 09:31

勇士總管承諾將全力續留KD和K湯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本季連霸失利,還傷了主力「KD」杜蘭特(Kevin Durant)和K.湯普森(Klay Thompson),但總管邁爾斯(Bob Myers)有信心讓兩人續留灣區,仍將全力追求KD和K湯,不因球員受傷有任何影響。

KD在總冠軍戰G5弄斷右腳阿基里斯腱,K.湯普森隨後在G6撕裂左膝前十字韌帶,勇士不僅沒能完成連霸,2名球員還遭逢危及職業生涯的重大傷勢,總管邁爾斯曾數度在賽後記者會哽咽,近日受訪時強調季後絕對會盡力續留兩人。

「我如果不知道他們對球隊是多麼有價值,我就不會是個好總管。」總管邁爾斯表示,強調球隊把KD和K湯評價為最高等級,「我們總冠軍戰有KD時,戰績是9勝1敗,還有K湯也是,他們兩個都出色至極,是那種你會願意做任何事,好讓他們都能留在隊上的傢伙們。」

總管邁爾斯強調,勇士季後將全力爭取兩人續留,不會因球員受傷有任何影響,「我只能說他們對球隊真的太重要了,理應用正確的方式報答他們。要找到高水準球員很難,而他們就是這樣的傢伙,所以你只會試著盡力留下他們。」

KD遭逢跟腱斷裂大傷,恐危及職業生涯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KD下季擁有球員選項,未來動向持續備受關注,在總冠軍戰受傷前,外界普遍認為KD會選擇出走,但現在遭遇生涯大傷,增添許多未知數。而K湯季後成為非受限自由球員,預計會與勇士續約。

《ESPN》指出,勇士球團受限聯盟規定,不能公開宣布要與KD和K湯頂薪續約,但聯盟內部普遍相信,若KD和K湯有意長駐灣區,就算兩人現在都有大傷在身,勇士仍會備妥銀彈續留兩人。

總教練柯爾(Steve Kerr)坦言,傷勢讓球員動向增添變數,他不知道KD有何打算,肯定全隊都希望KD能續留,但也完全理解KD是自由球員,衷心希望KD能爭取到最棒的結果,照自己的心意做出最棒的決定,「滿心希望他能回來,我們會給他任何他需要的建議和諮詢,最後他會做出他自己的決定。」

勇士備妥銀彈續留冠軍陣容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