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王柏融驚奇超前轟 讓栗山監督大讚

2019/06/15 08:14

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王柏融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本火腿「大王」王柏融昨天不但繳出猛打賞,還敲出致勝兩分彈,幫助球隊以5:4擊敗讀賣巨人。火腿監督栗山英樹也大讚,王柏融這一轟打得不錯。

王柏融昨天在第7局面對巨人左投高木京介,鎖定一顆138公里的卡特球,轟出飛越右外野大牆的兩分砲。這一轟不但是王柏融在札幌巨蛋首轟,也幫助球隊獲勝,攻占跨聯盟交流賽首位。

《Sanspo》報導,王柏融賽後表示,當下的打擊姿勢有跑掉,但仍打中所瞄準的點;《體育報知》報導,栗山英樹賽後大讚王柏融的超前轟,「真的是很棒的全壘打。」

王柏融在6月份出賽11場比賽,45打數敲18安,包含2轟,單月打擊率高達4成。據進階數據顯示,王柏融勝利貢獻值(WAR)也上升到1.1,打出強勁球的比率升至35%。

影片來源:太平洋聯盟TV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