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樂極生悲!暴龍奪隊史首冠 總裁卻遭控襲警(影音)

2019/06/15 09:59

尤基利遭控襲警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多倫多暴龍昨日在總冠軍戰G6以114:110擊敗衛冕軍勇士,系列戰以4:2獲勝,暴龍拿下成軍以來隊史首座總冠軍,不過卻在昨日賽後發生一段小插曲,奧克蘭當地警方對暴龍隊總裁尤基利(Masai Ujiri)提出襲警控告。

此事是因為暴龍奪得總冠軍後,尤基利要到場上跟暴龍隊員與教練團一同慶祝,但一名負責現場維安的警員,將沒有配戴適當證件的尤基利推出場外,尤基利因此和這名警員發生肢體衝突,隨後遭指控除了推警察還肘擊警員的臉。

兩人在NBA工作人員出面協調後,衝突才沒擴大,尤基利隨後被羅利(Kyle Lowry)拉到場中一同與隊員們慶祝,目前警方還在蒐證,蒐證完畢後將會由當地檢察官決定是否起訴尤基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