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愛徒大谷完全打擊 栗山監督:才不要稱讚他

2019/06/15 10:13

栗山英樹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谷翔平昨天在大聯盟達成完全打擊,成為日本選手史上第一人,他過去效力5年的老東家、日本火腿也與有榮焉,不過火腿監督栗山英樹昨天受訪說:「我不會稱讚他的,他要給我全部打全壘打。」

大谷翔平昨天完成完全打擊。(法新社)

昨天大谷僅花4個打席,就完成生涯首次的完全打擊,日媒報導,栗山監督也在電視機前收看轉播,見證了歷史,他說:「作為一個粉絲,真是太開心了,就算是對棒球不感興趣的人也會帶來關注,大谷有把棒球的魅力傳達出去的使命。」

不過話鋒一轉,又表示:「我是不會稱讚他的,他要嘛就全部打全壘打。」對愛徒的驕傲之情溢於言表。

日媒也訪問到火腿力捧的2位潛力新星,對於前輩在大聯盟達成完全打擊的看法,清宮幸太郎感嘆道:「我有看電視,打出去的瞬間有『喔喔喔』的感覺,真不愧是大谷啊。」吉田輝星則說:「超猛,創下紀錄真是太帥了,如果我也能在職棒舞台達成偉大成就會很高興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