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女足世界盃》英格蘭晉級16強 下戰面對勁敵日本

2019/06/15 12:30

英格蘭對上阿根廷以1-0獲勝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19女子足球世界盃(Women's World Cup)現正開踢,而在昨日的比賽中,英格蘭以1:0戰勝阿根廷,確定將晉級16強。

《ESPN》報導,英格蘭與日本、阿根廷和蘇格蘭同被分在D組中,在小組賽總積分6分的英格蘭,將進入淘汰賽階段,迎戰主場法國隊,以及德國隊和義大利隊。

英格蘭女足代表隊曾參與過4次世界盃,且在2015加拿大世界盃中取得季軍。她們也在2009年的歐洲女足錦標賽中奪冠。

總教練Phil Neville在賽前曾以為與阿根廷的競爭「是相當艱苦的比賽」,因為阿根廷與勁敵日本在10日的競賽中踢平,使他們獲得積分。

不過英格蘭在與阿根廷對戰的過程中,英格蘭始終居於主導地位,她們不斷嘗試進攻,在比賽中嘗試射門19次。在下半場前鋒Jodie Taylor的進球,讓英格蘭獲得決勝的一球,這也是Taylor在英格蘭球隊的430天內的第一顆進球。

英格蘭將在19日面對曾經的世界盃冠軍日本隊,而阿根廷即將迎戰蘇格蘭。

英格蘭前鋒Jodie Taylor與阿根廷後衛 Adriana Sachs。(法新社)

英格蘭前鋒Jodie Taylor進球歡呼雀躍。(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