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狂!勇士投手「閉眼」短打 讓主播看傻(影音)

2019/06/15 11:46

影片來源:大聯盟官網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投手溫克勒(Dan Winkler)今天在對上費城人之戰後援登板,並上場打擊,他擺出短棒想推進跑者,對方丟一顆內角近身變化球,溫克勒「閉著眼睛」完成犧牲觸擊,讓現場主播讚嘆。而整場大多處於落後的勇士隊,比賽後半段上演大逆轉,最後以9:8獲勝。

勇士先發投手佛里德(Max Fried)僅投4.2局失5分退場,溫克勒在第5局登板救火,三振費城人打者金德利(Scott Kingery),化解一、三壘的失分危機。

5局下勇士隊進攻,阿爾比斯(Ozzie Albies)敲安後,輪到投手溫克勒打擊,他在2好球沒有壞球的情況下,費城人投手皮維塔(Nick Pivetta)丟一顆71.2英哩的內角近身曲球,溫克勒先是「閉眼」、整個人蹲下,球棒仍點到球,完成犧牲觸擊。這讓現場主播直呼,「不敢置信!太驚奇的短打!」

前8局打完勇士以6:8落後,第9局萊利(Austin Riley)敲帶有1分打點安打,2出局勇士攻占二、三壘,麥肯(Brian McCann)揮出2分打點的再見二壘安,助隊以9:8逆轉勝,勇士近期豪取8連勝。

勇士投手布列文斯(Jerry Blevins)後援1局無失分,獲本季首勝。溫克勒則是投2.1局失2分非自責;費城人終結者內里斯(Hector Neris)僅投0.2局失3分,不但是今年首次砸鍋,吞下本季第3敗。

麥肯敲再見二壘安,幫助勇士取得8連勝。(美聯社)

勇士逆轉勝,賽後球員開心慶祝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