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Live》王柏融揮長打、陽岱鋼替補上場 火腿5:8不敵巨人

2019/06/15 16:33

王柏融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第九局:

9局下,巨人這局換鍬原拓也後援,清水優心、中島卓也連續安打,石井一成敲三分砲。火腿追到3分差。

巨人換田原誠次後援,連續解決兩名打者後退場,換終結者中川皓太登板,他讓田中賢介敲內野飛球遭接殺,3出局。巨人最後以8:5獲勝。

第八局:

8局下,近藤健介獲保送,田中賢介敲內野飛球遭接殺。王柏融敲二壘方向滾地球,巨人二壘手若林晃弘傳球給二壘的游擊山本泰寛,卻發生失誤,讓火腿攻占二、三壘。紀錄上給若林晃弘傳球失誤。下棒渡邊諒敲高飛犧牲打,火腿追回1分。

王柏融第四打席逐球紀錄

1.112公里曲球 壞球
2.109公里曲球 界外
3.116公里曲球 壞球
4.滑球 二壘方向滾地球造成對手失誤

---

8局上,火腿這局換浦野博司後援,守備也更動,王柏融守到右外野,杉谷拳士守中外野,橫尾俊建守左外野。

小林誠司敲安,陽岱鋼纏鬥到滿球數,擊出雙殺打。坂本勇人敲中間方向安打,巨人換山本泰寛代跑,丸佳浩擊出中外野平飛球,被杉谷拳士美技接殺。

陽岱鋼第一打席逐球紀錄

1.144公里速球 壞球
2.145公里速球 壞球
3.144公里速球 揮棒落空
4.133公里滑球 壞球
5.145公里速球 界外
6.141公里速球 雙殺打

第七局:

7局下,渡邉諒敲安,杉谷拳士敲二壘方向滾地球,巨人二壘手若林晃弘發生接球失誤,火腿無人出局攻占一、三壘。清水優心敲游擊方向內野安打,帶有1分打點。火腿打破鴨蛋。

中島卓也敲飛球遭到接殺。西川遙輝遭三振,大田泰示敲滾地球,巨人封殺二壘,3出局。

第六局:

6局下,大田泰示吞K,近藤健介敲飛球出局,中田翔挨觸身球,這是巨人先發山口俊單場第2次觸身。王柏融遭到三振,3出局。

中田翔退場,老將田中賢介守一壘。

王柏融第三打席逐球紀錄

1.曲球 好球 沒揮棒
2.115公里曲球 界外
3.143公里速球 壞球
4.137公里指叉球 壞球
5.133公里指叉球 揮棒落空

第五局:

5局下,龜井善行退場,陽岱鋼接替守右外野。

5局上,若林晃弘敲左外野飛球,火腿左外野手王柏融上前沒接到,讓對手跑出二壘安打。重信慎之介遭三振,小林誠司敲二壘方向滾地球出局,二壘跑者上到三壘。龜井善行打擊時,吉田侑樹發生暴投掉1分。

第四局:

4局下,中田翔吞K,王柏融第二打席遭到三振,渡邊諒也遭到三振,火腿三上三下。

王柏融第二打席逐球紀錄

1.142公里速球 好球 沒揮棒
2.119公里曲球 壞球
3.144公里速球 好球 沒揮棒
4.137公里指叉球 揮棒落空吞K

4局上,岡本和真敲陽春彈,巨人再添分。

第三局:

3局上,若林晃弘敲安,重信慎之介敲飛球出局,小林誠司敲帶有1分打點安打。火腿先發金子弌大退場,由吉田侑樹後援。龜井善行敲飛球遭接殺,坂本勇人遭三振,3出局。

第二局:

2局下,首名打者王柏融敲中外野二壘安打。渡邊諒敲內野飛球遭接殺,平沼翔太挨觸身球,下棒清水優心遭三振後,平沼翔太退場,由杉谷拳士代跑。中島卓也吞K,3出局,火腿留下一、二壘殘壘。

王柏融首打席逐球紀錄

1.144公里內角速球 中外野二壘安

2局上,2出局後,坂本勇人敲二壘安,丸佳浩轟出兩分砲。巨人軍擴大領先。

第一局:

1局上,龜井善行敲二壘安打。1出局後,丸佳浩、岡本和真、大城卓三連續獲得保送,巨人得到1分。阿部慎之助揮出帶有2分打點的二壘安打,巨人持續攻占二、三壘。

若林晃弘敲二壘方向滾地球,火腿二壘手渡邊諒傳本壘封殺跑者。金子弌大賞重信慎之介三振,3出局。

---

賽前: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本火腿今天在主場札幌巨蛋迎戰讀賣巨人,「大王」王柏融擔任先發第五棒,守左外野;而巨人台灣好手陽岱鋼仍沒有先發。

巨人推出的先發投手是山口俊,他本季先發11場戰績5勝2敗,防禦率2.50;日本火腿先發則是金子弌大,本季出賽13場戰績3勝3敗,防禦率3.56。

---

日本火腿先發打線:

1.西川遙輝 中外野
2.大田泰示 右外野
3.近藤健介 指定打擊
4.中田翔 一壘手
5.王柏融 左外野
6.渡邊諒 二壘手
7.平沼翔太 三壘手
8.清水優心 捕手
9.中島卓也 游擊手

先發:金子弌大

讀賣巨人先發打線:

1.龜井善行 左外野
2.坂本勇人 游擊手
3.丸佳浩 中外野
4.岡本和真 三壘手
5.大城卓三 一壘手
6.阿部慎之助 指定打擊
7.若林晃弘 二壘手
8.重信慎之介 左外野
9.小林誠司 捕手

先發:山口俊

陽岱鋼。(圖片取自讀賣巨人官方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