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轟最遠、跑最快! 戴斯蒙場內全壘打只花15.09秒(影音)

2019/06/15 14:1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洛磯野手戴斯蒙(Ian Desmond)今天跑出場內全壘打,只花15.09秒為本季最快,暫居本季全壘打「轟最遠、跑最快」另類雙冠王,但洛磯遭教士演出瘋狂逆轉秀,在延長賽12局以12:16輸球。

戴斯蒙今天在6局下、1出局一壘有人時,將一顆外角滑球掃向右外野線邊深處,落地形成長打,一壘跑者輕鬆回壘得到追平分,戴斯蒙隨後也用頭部撲壘的方式回壘得分,跑出場內全壘打。

大聯盟Statcast系統測得,戴斯蒙從開始跑壘到準備撲回本壘,只花了15.09秒,平均跑速為每秒28英呎,是大聯盟本季最快的場內全壘打,也是自2015年啟用Statcast系統以來,洛磯球員最速紀錄。

大聯盟Stats推特指出,戴斯蒙跑出場內全壘打,只花15.09秒完成繞壘,本季開轟距離486英呎的紀錄仍是大聯盟之最,暫居本季「繞壘最快」和「開轟最遠」雙冠王。

戴斯蒙是本季開轟最遠紀錄保持人。(美聯社)

戴斯蒙跑出本季最速繞壘紀錄。(美聯社)

戴斯蒙激情嘶吼。(美聯社)

戴斯蒙與隊友擊掌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