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本公開賽》完成甜蜜復仇 林昀儒殺進男單四強

2019/06/15 13:21

林昀儒直落四橫掃巴西名將卡德拉諾,勇闖四強。(取自國際桌總官網)

〔記者許明禮/綜合報導〕17歲合庫小將林昀儒今天在2019年日本桌球公開賽男單8強戰,以直落四橫掃世界排名第8的巴西名將卡德拉諾,闖進四強,不但完成甜蜜復仇,也締造個人在白金系列賽最佳戰績。 

世界排名20的林昀儒,在2017年捷克公開賽男單8強,錯失局數3:2領先,最後以3:4遭卡德拉諾逆轉。 

今天兩人再度狹路相逢,林昀儒已躋身世界前二十強,首局小林在10:9聽牌時雖浪費兩個局點,仍有驚無險以13:11先馳得點﹔次局,小林以4:8時急起直追,以11:9後來居上。 

在局數2:0領先下,林昀儒彷彿吞下一顆定心丸,揮灑自如,隨後以11:7、12:10再下兩城,完成橫掃。林昀儒四強戰將遭遇中國梁靖崑和孫聞之戰的勝方。

男雙方面,今年首度闖進四強的莊智淵/陳建安,以1:3不敵德國組合杜達/邱黨,無緣爭冠﹔國泰組合陳思羽/鄭先知在女雙四強戰,面對女單世界排名前兩名的陳夢/劉詩雯,也以1:3落敗,並列季軍。

陳思羽/鄭先知在女雙四強戰不敵陳夢/劉詩雯,無緣爭冠,(取自國際桌總官網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