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重返世界大賽傷心地 達比修有盼走出陰影

2019/06/15 15:35

達比修有在世界大賽G7被打爆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小熊本週作客道奇進行三連戰,明天第2戰將由達比修有掛帥先發,對上年輕火球男畢爾勒(Walker Buehler),達比修有坦言道奇球場曾是傷心之地,但已經做好心理調適,準備好明天登板主投。

達比修上回在道奇球場投球,是去年6月底牛棚練投,當時他發生右肘痠痛難耐,隨後整季關機,而上一次在道奇球場的實戰登板,是更加苦澀的回憶,前年他披著道奇球衣,在世界大賽第七戰先發1.2局被打爆,看著太空人奪冠噴香檳。

明天將重返道奇球場登板先發,這回達比修有穿的是小熊球衣,他坦言前年季中被交易至道奇後,在世界大賽連2場先發被打爆,確實是相當難熬的經歷,去年回到道奇球場時,不好的回憶確實在他腦海裡揮之不去,但他今年已經調整好心態,告訴自己得從中學到教訓。

達比修也說,去年以6年大約加盟小熊後,卻因受傷嚴重影響出賽,而且正是在道奇球場練投時,右肘出狀況被迫整季關機,讓道奇球場之於他,再度多了一番苦澀,他回憶:「那時真的是他X的超痛,但今年我已經感覺好多了,我今天在牛棚丟的快速球,可說是本季最棒。」

道奇球場曾是達比修有的傷心地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明天的比賽,將是達比修有2017年效力道奇、在世界大賽被打爆後,首度回到道奇球場登板主投,他表示這可是一件大事,因為他在道奇隊仍有很多好朋友,但他們同時也是國聯最棒的球隊,「我得打敗這些傢伙。」達比修有說。

道奇總教練羅伯斯(Dave Roberts)認為,雖然人們老愛拿2017年的世界大賽大作文章,但達比修有確實在道奇隊有許多美好回憶,他不希望道奇球迷對他報以噓聲,但這只能由球迷自己決定。昔日捕手巴恩斯(Austin Barnes)則說,他很享受與達比修有搭檔,他們的關係很棒。

小熊總教練梅登(Joe Maddon)認為,達比修有將用不同的心態登板投球,季初曾與小熊前王牌阿里耶塔(Jake Arrieta)同場登板、表現不俗,也讓達比修有重大突破,因為去年季前小熊與達比修簽6年約,沒有續留阿里耶塔的決定,讓部份小熊球迷相當憤慨,拿大約卻受傷的達比修有曾坦言壓力極大。

達比修有調整心態,盼能放下苦澀回憶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