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風波未平!C羅性侵案原告換法院繼續起訴

2019/06/15 15:25

葡萄牙足球巨星C. 羅納度捲入的性侵疑雲又起波瀾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前陣子傳出落幕的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性侵疑雲,近日又有最新發展!原本打算撤告的女模轉而向美國聯邦法院提出訴訟,這場歷時已久纏訟將持續下去。

根據美媒報導,足球巨星C. 羅納度(Cristiano Ronaldo)在十年前涉及的性侵案,原告女模Kathryn Mayorga最近撤回她在內華達州法院的訴訟,轉而向美國聯邦法院提出告訴。主要原因是該州法律對她而言較不利。這意味著這場訴訟將繼續下去。

C羅的律師團已經對該訴訟進行回應,要求法官准許他們向法院提交全新的證據,讓法院駁回原告的告訴。

2009年,女模Kathryn Mayorga聲稱C羅在拉斯維加斯的酒店性侵她,一開始她並為提及C羅。最初的訴訟報告指出,女模願以37.5萬美元(約新台幣1200萬元)與C羅和解,但現在她決議要提出訴訟。

C羅一直以來都否認關於性侵的指控,他曾在2018年表示:「性侵是可惡的罪行,違背了我信仰的一切」,並認為女模是為了達到媒體曝光,才會指控他「莫須有」的罪名,對她這般行徑感到可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