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詹家姊妹訓練營初體驗 台北圓山7/19登場

2019/06/15 14:56

詹詠然(右起)與詹皓晴今夏即將展開教學處女秀。(詹詠然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台北報導〕各自擁有3座大滿貫冠、亞軍的詹家姊妹,今夏即將展開教學處女秀!7月19至21日在台北圓山飯店登場的網球夏令營活動,大小詹首度應邀共襄盛舉,她們期許為台灣網壇扎根,培育更多明日之星。

詹詠然、詹皓晴正在塔吉克代表我國角逐聯邦盃亞大區第二級賽事,接下來草地賽季姊姊倆角逐伯明罕、伊斯特本、溫布頓錦標賽,再返國投入夏令營。大詹繼2017年美網女雙、2018年法網混雙後,本月初又笑捧法網混雙金盃,也締造台將大滿貫混雙衛冕紀錄,迫不及待以球會友的她說:「前幾天在網路社群媒體限時動態詢問大家關於夏令營的想法,居然高達80%的朋友有興趣,而我也一直對此感到期待,我們就把這個想法化為實際行動吧。」

至於包辦2014年溫網混雙、2017年溫網女雙、美網混雙共三座四大賽亞軍的詹皓晴表示,這次活動包括分享會與夏令營兩部分,歡迎喜好網球運動的小朋友和家長們加入,期待在圓山聯誼會網球場與大家相見歡。

詹詠然(右起)與詹皓晴今夏即將展開教學處女秀。(詹詠然提供)

詹詠然(右起)與詹皓晴今夏即將展開教學處女秀。(詹詠然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