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台灣野手同場較勁!王柏融連8戰安打 陽岱鋼替補敲雙殺

2019/06/15 16:42

陽岱鋼今天與王柏融首度在例行賽同場較勁。(資料照,取自讀賣巨人官方臉書、記者陳志曲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火腿迎戰讀賣巨人上演「王柏融vs.陽岱鋼」首次同場較勁的戲碼,王柏融先發敲安,連8場都有安打,陽岱鋼替補上場,睽違2年再度站上前東家主場,1打數無安打,擊出雙殺打,巨人靠著兇猛火力,以及山口俊繳出8局9K失2分的優質好投,終場以8:5擊敗火腿。

王柏融今天續扛先發第5棒左外野手,第2局首打席敲出中外野深遠二壘安打,連續8場敲安,未先發的陽岱鋼在場邊看到這一幕,也點頭稱讚大王的表現。不過此役火腿打線遭巨人先發山口俊壓制,前6局飆8K無失分,只挨了大田泰示和王柏融2支二壘安打。

火腿先發投手金子弌大首局就遭遇亂流,連投3次保送和被敲2支長打,單局狂失3分,2局上再被丸佳浩掃出右外野2分彈,岡本和真也在4局上敲出陽春砲,巨人前6局就以8:0領先火腿。

陽岱鋼在5局下接替龜井善行守右外野,相隔2年重返札幌巨蛋,滿場球迷用熱烈掌聲歡迎他,岱桑蹲下摸了草皮後,起身脫帽向現場觀眾致敬。

火腿直到7局才靠著清水優心的適時的內野安打破蛋,王柏融8局上首度換防至右外野,火腿下個半局再進帳1分,石井一成9局下敲出石破天驚的3分砲,讓巨人嚇出一身冷汗,終場仍以8:5贏球。山口俊先發8局飆9K,被敲4安失2分,美中不足的是出現4次保送,本季第6勝順利入袋。

王柏融此役4打數1安打,被三振2次,打擊率略降至3成02;陽岱鋼唯一打數擊出雙殺打,打擊率也小跌至3成04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