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Live》黃子鵬後援3局力擋猛獅逆襲 桃猿8:5擊敗統一

2019/06/15 21:21

第九局

黃子鵬連撐3局把守最後一道防線,黃恩賜擊出左外野方向安打,黃子鵬及時回穩,連續三振了朱元勤和潘彥廷,再讓蘇智傑擊出二壘飛球出局,桃猿終場以8:5擊敗統一獅。黃子鵬後援3局飆4K,被敲3支安打失1分,賽後獲選單場MVP。

Lamigo桃猿拿下勝利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統一獅吞敗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黃子鵬拿下單場MVP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第八局

8上陳鏞基1人出局後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,陳重羽擊出右外野飛球出局,陳鏞基趁勢上到三壘,楊家維適時擊出安打進帳1分打點,統一追到5:6一分落後。

8下,桃猿攻勢再起,藍寅倫、林泓育連續擊出安打,形成二三壘有人,朱育賢再補上一支左外野二壘安打,助隊打進2分保險分,桃猿以8:5領先統一。

第七局

陳重羽、楊家維連續擊出安打,打退桃猿後援投手吳丞哲,換上賴智垣也無法止血,先是對林祐樂投出觸身球保送,形成滿壘,再被林祖傑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左外野安打,桃猿再推出朱俊祥,但他一上來就投出四壞球保送,再奉送獅隊1分,統一單局灌進3分追到4:6落後。

吳丞哲、賴智垣、朱俊祥沒有解決掉任何打者就被換下場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吳丞哲、賴智垣、朱俊祥沒有解決掉任何打者就被換下場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吳丞哲、賴智垣、朱俊祥沒有解決掉任何打者就被換下場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黃子鵬順利止血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第六局

林承飛敲出中外野安打,盜二壘遭到阻殺出局,柏納帝那遭到三振,2人出局後,林立、藍寅倫和林泓育連續敲出安打,再添得1分,桃猿以6:1領先統一,這支安打也是林泓育生涯第1200安。

林泓育敲出生涯第1200安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第五局

林立擊出左外野安打,靠著暴投上到二壘,林泓育獲得四壞球保送,朱育賢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右外野安打,也把江辰晏打退場,統一換上江承峰接替投球,捕手也換成林祐樂,新投捕搭檔仍擋不住陳俊秀,讓他擊出左外野安打,打回第5分,桃猿前5局以5:1領先統一。

第二局

2人出局後,郭嚴文、林承飛接連擊出安打,攻占一二壘,柏納帝那補上一支左外野方向安打,一舉打回2分,桃猿以2:1超前,林立也在補刀,打回球隊的第3分。

統一獅先發投手江辰晏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柏納帝那敲出安打,帶有二分打點,超前比分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第一局

1上,郭阜林在1人出局後獲得四壞球保送,隨後靠著盜壘和對手失誤,一路跑上三壘,潘武雄在2人出局敲出右外野二壘安打,幫助獅隊先馳得點。

Lamigo桃猿先發投手李茲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統一獅潘武雄敲出安打,帶有一分打點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1下,藍寅倫2人出局後擊出中外野安打,隨即盜上二壘,林泓育獲得四壞球保送,形成一二壘有人,朱育賢未能出現適時一擊,敲出二壘方向滾地球出局,統一守住失分危機。

Lamigirls開場演出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厭世姬與簡莉穎受邀開球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兩隊先發打線:

統一獅先發打線:

1.朱元勤 右外野
2.郭阜林 三壘
3.蘇智傑 左外野
4.潘武雄 指定打擊
5.陳鏞基 一壘
6.陳重羽 中外野
7.楊家維 二壘
8.郭峻偉 捕手
9.林祖傑 游擊

先發投手:江辰晏


Lamigo桃猿先發打線:

1.柏納帝那 中外野
2.林 立 三壘
3.藍寅倫 右外野
4.林泓育 捕手
5.朱育賢 左外野
6.陳俊秀 一壘
7.廖健富 指定打擊
8.郭嚴文 二壘
9.林承飛 游擊

先發投手:李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