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潘武雄昨想拚完全打擊 「但困難度99%」

2019/06/15 17:32

統一獅潘武雄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獅隊潘武雄今天賽前大嘆:「印象中有好幾次差一點就完全打擊。」昨天他僅差三壘安打就完成,打擊教練劉育辰也答應他,擊出長打就拚看看。不過潘武雄笑說:「本來難度就大概有80%了,最後一打席上去看到國慶站在一壘,難度大概提升到99%。」

潘武雄昨前3打席就完成二壘打、全壘打和一壘打,不過第4次打擊他還沒發現自己有機會挑戰紀錄,直到8局上他第5次打擊才想力拚,不過當時是一二壘有人,一壘上正是腳程不快的高國慶,讓潘武雄笑言:「他當時也不知道我差三壘安打就達成紀錄,所以那難度應該達到99%。」

潘武雄說,他印象中以前還有過只差一壘安打完成完全打擊的比賽,打了這麼多年就是沒有一次成功,「三壘安打要打在外野空檔,是比較需要些運氣,不過只差一壘打就真的很可惜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