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台灣娘子軍重返聯邦盃亞大區一級 横掃新加坡3連勝封后

2019/06/15 21:29

台灣娘子軍重返聯邦盃亞大區一級,横掃新加坡3連勝封后。(四維體育推廣教育基金會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2019聯邦盃亞洲/大洋洲區第2級賽事於塔吉克首都杜尚貝落幕,台灣娘子軍挾壓倒性優勢連戰皆捷,今又以2:0輕取擁有3名職業女將的新加坡,總計3戰全勝、連贏8場,1盤未失封后,明年將重返亞大區1級。

頭號種子台灣隊連挫地主塔吉克、菲律賓之後,週六與第2種子新加坡爭冠。許絜瑜首點單打只花46分鐘,6:1、6:0輕取未滿18歲、職業排名832的林恩彤,許絜瑜說:「之前聯邦盃苦吞5連敗,這次雖然全部都贏,很高興,但對方實力有些差距,希望明年遇到較強對手再贏回來。」

許絜瑜首點單打輕鬆開張。(四維體育推廣教育基金會提供)

「小鋼砲」梁恩碩第2點單打接手同樣火力全開,6:4、6:2擊潰排行791的19歲佘詩怡,賽後梁恩碩解釋,開賽4:0被追成5:4,問題在「腰轉不動」,原來日前場地不規則彈跳,導致她大腿肌肉被拉扯。

由於勝負提前底定,第3點雙打取消,尚未熱身的詹家姊妹也不用浪費體力。

今適逢杜尚貝召開亞洲高峰會,且會議中心就在球場對面,一早附近交通道路全部封閉,詹詠然、詹皓晴原要搭9點半接駁車,卻苦等快11點車子才來,偏偏接駁車又只能開到離球場步行20分鐘處,因此大小詹只能背著厚重球袋走進球場。

本屆亞大區二級排名,依序為台灣、新加坡、菲律賓、斯里蘭卡、伊朗、塔吉克。

「小鋼砲」梁恩碩第2點單打火力全開。(四維體育推廣教育基金會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