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湖人「六換一」大交易!A.戴維斯確定加盟紫金大軍

2019/06/16 07:24

戴維斯前進洛杉磯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眾所矚目的鵜鶘隊明星前鋒A.戴維斯(Anthony Davis)交易案終於塵埃落定,洛杉磯湖人隊用「球哥」波爾(Lonzo Ball)與英葛蘭(Brandon Ingram)和今年第四順位籤為主的包裹,迎來這位6屆全明星前鋒。

《ESPN》記者「沃神」Adrian Wojnarowski在推特上爆料,湖人隊以波爾、英葛蘭、哈特(Josh Hart)以及今年首輪第四順位籤在內的三張首輪選秀籤,在總共「6換1」的交易案與鵜鶘隊換來A.戴維斯。

A.戴維斯是2012年的選秀狀元,從2013-14球季起連續6年入選NBA全明星隊,生涯有著平均23.7分、10.5籃板與2.4阻攻的成績,下個賽季他將與詹姆斯(Lebron James)一同在洛杉磯攜手合作。

沃神也在報導指出,湖人預計將會與A.戴維斯長期合作,A.戴維斯將在2020年成為自由球員,湖人隊也打算與他簽下新的合約,沃神認為鵜鶘這個交易做得相當優秀,他們從湖人手上得到了三位年輕且有潛力的球員,同時還得到了三張首輪選秀籤,預期鵜鶘還會在自由市場進行下一步的交易。

(左起)詹姆斯與戴維斯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