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湖人組三巨頭? 一眉哥攜手詹皇後下個目標是他

2019/06/16 07:59

「天行者」沃克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《ESPN》名記者「沃神」Adrian Wojnarowski報導,「一眉哥」A.戴維斯(Anthony Davis)確定加盟洛杉磯湖人,將與詹姆斯(LeBron James)夢幻連線,紐約時報記者Marc Stein更透露,湖人下一位要補強的球員將是「天行者」沃克(Kemba Walker)。

29歲的沃克這個賽季以場均25.6分4.4個籃板和5.9次助攻,入選本季NBA第三陣容,本季成為自由球員沃克,雖然曾經表示願意以較便宜的價碼續留黃蜂,讓黃蜂可以補強其他球員,使下個賽季更具競爭力,隨著A.戴維斯加盟湖人與詹姆斯攜手合作,這對沃克來說必定是相當誘人的選擇。

湖人已經連續6個賽季無緣季後賽,詹姆斯曾向湖人球迷保證,他將會帶領湖人奪下一座總冠軍,若湖人在這個夏天成功補進沃克,不僅僅只是成為一支可能闖進季後賽的隊伍,甚至還有機會衝擊總冠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