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防守悍將出走快艇? 外傳「天空貝」將投奔公牛

2019/06/16 09:06

貝佛利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洛杉磯快艇今年賽季在沒有明星球員的情況下打出令人驚奇的表現,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在季後賽首輪讓衛冕軍勇士相當頭疼的「天空貝」貝佛利(Patrick Beverley),但卻有消息指出,下個賽季他很有可能離開快艇轉戰芝加哥公牛。

今夏貝佛利將成為無受限自由球員,這個賽季他不僅僅率領快艇闖進季後賽,更在季後賽首輪讓攻擊砲火猛烈的勇士打得相當辛苦,雖然最終快艇還是遭到淘汰。

「我是芝加哥人,我來自芝加哥,我身上流著芝加哥的血,我真的覺得我可以幫助這個城市,我可以拯救這座城市。」貝佛利說道,「我是芝加哥小子,如果這支球隊對我有興趣,我當然願意為芝加哥公牛效力,但任何決定,都不是個人可以決定的,這是生意,我必須為我和我的家人做出正確的決定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