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小熊輪值傳噩耗 本季勝投王右肩發炎進IL

2019/06/16 08:46

韓德瑞克斯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小熊右投韓德瑞克斯(Kyle Hendricks)因右肩發炎被球團放入10天傷兵名單,球團將視他手臂的調整情形再決定何時讓他重新歸隊。

韓德瑞克斯的上一場先發是對上洛杉磯道奇隊,當天他只投了4又3分之1局就失掉五分,這是自他本季第二場先發對釀酒人僅投四局後最短的先發局數。

韓德瑞克斯在賽後受訪時表示:「我認為今天我的快速球對打者並沒有效,進壘的角度不夠低。我的快速球今天沒有好好的運作,這導致有很多失投的產生。」

韓德瑞克斯在今年的14場先發中繳出7勝5敗,防禦率3.36的成績,是小熊隊重要的先發戰力。

球團為了填補韓德瑞克斯的空缺,將從小聯盟叫上右投手維克(Rowan Wick)填補25人名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