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洋基水手重磅交易! 美聯全壘打王前進紐約

2019/06/16 09:07

英卡納西恩前進紐約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隊與水手隊做出交易,洋基隊得到重砲英卡納西恩(Edwin Encarnacion),洋基送出陣中農場排名第27名的低階投手新秀Juan Then。

《ESPN》記者Jeff Passan在推特上爆料,洋基隊取得美聯全壘打王英卡納西恩,本季英卡納西恩擊出21發全壘打,並在日前完成生涯400轟,本季打擊三圍.241/.356/.531。

《TheAthletic》記者Ken Rosenthal指出,Juan Then來到水手隊後,估計會在水手農場排在第15到20名。《USAToday》記者Bob Nightengale透露,洋基隊將吃下英卡納西恩合約中約1000萬美元的薪水,水手隊會負擔剩下約1500萬美元的薪水。

水手隊今年在季中決定大拍賣,日前才剛把重砲外野手布魯斯(Jay Bruce)送去費城人隊,今天再次把陣中資深老將給送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