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囧! 他低頭準備投球太入神 被對手輕鬆盜本壘(影音)

2019/06/16 10:2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印地安人今在客場擊敗老虎,31歲野手馬丁(Leonys Martin)趁對方投手不注意,發動盜本壘成功,大膽挑戰讓官網直呼難以置信。

此役8局上,印地安人3:2領先,馬丁擔任該局首名打者,打第一球掃出二壘安打,靠滾地球推進上三壘,他趁老虎右投艾肯塔拉(Victor Alcantara)沒注意,低頭準備開始投球動作時,拔腿狂奔直闖本壘。

老虎捕手起身疾呼,艾肯塔拉這才抬頭,急忙把球投出,但馬丁早已撲回本壘得分,回到休息室時受到隊友英雄式祝賀。大聯盟官方推特隨即上傳影片,直呼:「他們沒看到他!我不相信!他盜本壘而他們沒看到他!我不相信!」

艾肯塔拉低頭準備投球沒注意,被對手盜本壘得分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