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金鶯球場成福地 塞爾飆10K率紅襪四連勝(影音)

2019/06/16 11:52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紅襪今天造訪金鶯球場,王牌塞爾(Chris Sale)先發6局送出10K,連4場飆雙位數三振,率紅襪以7:2贏球收下四連勝,塞爾獲本季第3勝。

塞爾前5局封鎖金鶯打線,6局下挨連續安打丟2分,用招牌滑球讓打者三振,飆K結束今日任務,用103球投完6局,送出10次三振另有1保送,挨6安責失2分,紅襪在比賽後半暴打追分,以7:2逆轉金鶯,塞爾摘下勝投。

塞爾透露,他並不喜歡在金鶯球場投球,因為當年他就是在這裡,迎接大聯盟生涯初登板,當時他在1:1平手時登板,結果砸鍋留下苦澀回憶,「我每次來到這裡都會想到,我永遠也忘不了。」塞爾說。

塞爾也說,生涯初登板失利後,每次只要來金鶯球場比賽,他總是會告訴自己要好好收拾善後,今天之前,塞爾最近一次在金鶯球場主投是在上個月,該役他先發8局狂飆14K,再上一次是2018年,他主投5局送出12K,對此塞爾回應:「我猜我在這裡投球,比其他地方還要幸運多一點點。」

塞爾今天摘下勝投後,生涯在金鶯球場戰績來到7勝1敗,64.1局狂飆95次三振,防禦率僅1.97。大聯盟數據推特指出,塞爾5月份至今的防禦率僅2.09,期間9場先發,有8場三振上雙,今天飆出10K後,已經連4場飆雙位數三振。

塞爾連4場飆雙位數三振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