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兒子遭湖人交易 「球爸」氣瘋:湖人永遠無法奪冠

2019/06/16 10:32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湖人隊今天透過交易迎來「AD」A.戴維斯(Anthony Davis),而2017年選秀榜眼「球哥」波爾(Lonzo Ball)也是交易籌碼之一,向來語不驚人死不休的球爸(Lavar Ball)毫無意外地開砲表示,湖人隊將永遠拿不到冠軍。

今天球爸現身在德魯聯盟(Drew League),他得知自己的兒子被交易後接受訪問說:「就像我說的,我保證,這是湖人隊做出最糟糕的交易,他們將永遠拿不到總冠軍,我保證。他們會後悔的。」

球爸也在受訪時稱讚自己的兒子,他認為波爾能夠和任何人一起打球。而鵜鶘隊很有可能在選秀日當天選進「杜克怪物」威廉森(Zion Williamson),兩人將一同在鵜鶘隊打球,球爸依舊表示,兩人的合作並不是什麼問題。

波爾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