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盧森堡公開賽》跆拳道黃鈺仁、羅嘉翎傳捷報 台灣一日雙金!

2019/06/16 10:15

(左起)羅嘉翎與黃鈺仁奪下金牌。(跆拳道協會提供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2019跆拳道盧森堡公開賽,台灣好手傳來捷報,男子68公斤級黃鈺仁身為大會頭號種子,連過4關,其中前2輪都以20:0提前K.O對手,最終拿下金牌。女子57公斤級羅嘉翎同樣連過4關封后,台灣單日雙金進帳。

目前在奧運積分排名第9的黃鈺仁,今年1月進行右膝半月板手術,上月在全大運復出,但仍趕不上世錦賽,上週的羅馬大獎賽則是首輪就出局,排名也大幅下滑,所幸盧森堡公開賽找回進攻節奏,順利摘金,重建自信。

黃鈺仁連兩輪大勝晉級,第三輪碰上西班牙塔艾奇瓦利亞(Marcos Caballero Echevarria),以8:1過關,金牌戰再以28:11大勝希臘奇馬利迪斯(Konstantinos Chamalidis),收下本季在國際賽的第一金。

年僅18歲的羅嘉翎是台灣亟欲培養的未來之星,本屆公開賽高居大會第二種子,首輪以40:3狂勝德國包爾(Caroline Bauer),接下來再以20:0獲勝晉級。獎牌戰先以20:5踢落希臘艾絲波傑卡(Andriana Asprogeraka),最後再以17:7擊敗頭號種子拉脫維亞特薇達(Jolanta Tarvida),登上后座。

羅嘉翎奪下金牌。(跆拳道協會提供)

黃鈺仁奪下金牌。(教練蘇泰源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