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紅人單場3失誤 遊騎兵4:3贏球取得2連勝

2019/06/16 11:51

遊騎兵笑納2連勝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德州遊騎兵今天作客辛辛那提紅人,進行雙方三連戰的第二場比賽,本場比賽紅人發生多達3次守備失誤,遊騎兵也把握住得分機會,最終遊騎兵以4:3擊敗紅人,系列戰拿下2連勝。

紅人本場失誤連連。(美聯社)

此役首局紅人守備自亂陣腳,單局發生2次失誤,遊騎兵再靠著2支安打送回2分,4局遊騎兵攻勢再起,首棒打者歐多(Rougned Odor)一上場先敲出二壘安打,隨後馬瑟斯(Jeff Mathis)再敲短程安打,沒想到紅人左外野手厄文(Phillip Ervin)傳球再度發生失誤,讓跑著趁勢跑上二壘,此後秋信守再補上一支安打送回壘上跑者,遊騎兵4:0領先。

歐多敲安。(法新社)

4局下紅人展開反攻,首棒打擊的蘇亞雷斯(Eugenio Suarez)獲得保送,下棒重砲普伊格(Yasiel Puig)敲出一發左外野全壘打追回2分,7局卡沙里(Curt Casali)再補上一發陽春砲,紅人追到僅剩1分落後,但最後還是沒能在遊騎兵牛棚手上攻下任何分數,最終遊騎兵就以4:3擊敗紅人。

普伊格2分砲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