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驚悚! 他遭163公里強襲球爆頭 球直接反彈飛出場(影音)

2019/06/16 10:58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主場對費城人之戰,發生駭人意外,先發紐康柏(Sean Newcomb)遭強襲球直擊頭部,力道大到球直接反彈飛出場外,紐康柏當下雖示意自己沒事,仍被緊急換下場休息。

3局上費城人進攻,瑞爾穆托(J.T. Realmuto)掌握一顆紅中速球,掃成投手正面強襲球,紐康柏閃避不及,被球直接命中左後側頭部,球的力道極大,直接反彈到球員休息室後方,系統測得回擊球速高達102英哩(約163.2公里)。

打者瑞爾穆托當下非常驚恐,雙手摀住臉邊跑向一壘,這球被裁定為規則二壘安打,紐康柏被球擊中頭部後,防護員上場評估時,紐康柏多次表示自己沒事,但最後仍被換下場休息,在防護員陪同下自行走回休息室,場邊球迷都起立為他鼓掌。

紐康柏被強襲球擊中頭部。(USA TODAY Sports)

紐康柏雙膝跪地。(美聯社)

捕手衝上前關切紐康柏。(USA TODAY Sports)

紐康柏頻頻示意自己沒事。(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