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都會贏球不開心 「雷神」腿筋拉傷退場

2019/06/16 11:26

辛德加德右腿筋拉傷退場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都會今天以8:7擊敗紅雀隊,只不過他們卻無法好好享受勝利的喜悅,因為先發投手「雷神」辛德加德(Noah Syndergaard)在今天第七局拉傷右腿筋退場。

辛德加德今天主投6局失掉5分,只有4分是自責分,他在第七局被紅雀穆諾(Yairo Munoz)敲安後盜上二壘,辛德加德於守備時拉傷自己的右腿,防護員上場查看傷勢後馬上決定讓他退場。

辛德加德退場後紅雀單局灌進3分,第9局紅雀臨去秋波拿下一分,可惜無法再越大都會終結者狄亞茲(Edwin Diaz)雷池一步,最終大都會還是以8:7守住勝利。

大都會寫手Tim Healey透露,辛德加德的傷勢確定為右腿筋拉傷,而非單純的腿筋緊繃,辛德加德非常有可能被放進傷兵名單當中。本季辛德加德先發15場比賽,拿下5勝4敗防禦率4.55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