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蝴蝶效應!一眉哥才剛轉戰湖人 連他也想報隊加入紫金軍團

2019/06/16 12:25

J.巴特勒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一眉哥」A.戴維斯(Anthony Davis)今天確定下賽季將會加盟洛杉磯湖人,與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一同為紫金軍團並肩作戰,這項重磅交易將影響今夏的自由市場走向,外傳七六人J.巴特勒(Jimmy Butler)得知此消息後,認真考慮過加入湖人軍團。

有消息指出,湖人交易來A.戴維斯之後,下一個目標將會鎖定今年入選年度第三隊的「天行者」沃克(Kemba Walker),但《ESPN》名記者「沃神」Adrian Wojnarowski透露,今夏也成為自由球員的J.巴特勒,若無法和七六人球團達成協議順利簽下新合約,那J.巴特勒將會認真考慮加入湖人隊。

現年29歲的J.巴特勒是今年自由市場中表現相當優異的球員之一,本季例行賽J.巴特勒為七六人出賽55場比賽均是先發,平均上場時間33.6分鐘,場均可以拿下18.2分5.3個籃板及4次助攻,投籃命中率為46.2%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