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兩年前曾敲安 王柏融對決巨人王牌成看點

2019/06/16 11:26

王柏融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日本火腿今在札幌巨蛋和巨人進行3連戰最後一戰,其中王柏融迎戰巨人先發投手菅野智之成為此役最大看點,他能否繼兩年前代表中職聯隊對披上日本隊戰袍的菅野敲安後,又拿出好表現,台、日球迷都在看。

火腿在這次3連戰首戰以5:4擊敗巨人,王柏融3安猛打且轟出致勝全壘打成為英雄,昨第2戰火腿則以5:8落敗,但王柏融仍敲出二壘安打,已連8場敲安。前兩場兩隊各拿1勝,今天第3戰更是精彩可期。

日本雅虎網站就列出此役的觀戰焦點,指出火腿陣中值得注目的選手,就是來自台灣的王柏融,並點出他在2017年3月中職日職對抗賽,就曾對菅野敲出安打。

王柏融在當時兩場對抗賽,首戰先對則本昂大轟出全壘打,第2戰又對菅野敲安。不過菅野該役和王柏融對決兩次,首次對決先讓他擊出飛球出局,第2次則被敲安。

以年薪6.5億日圓成為本季日職最高薪投手,菅野日前因腰部不適下二軍調整,不過9日重返一軍對羅德先發繳出6局失2分的優質內容,也拿下本季第6勝。效力巨人的台灣好手陽岱鋼,是否能夠發揮打擊實力,也是此役另一看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