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球》老虎伍茲美國公開賽暫居27 伍蘭德前3輪持續獨走

2019/06/16 11:24

老虎伍茲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第119屆美國高球公開賽於加州圓石灘進行,美國地主名將伍蘭德(Gary Woodland)第3輪延續領先優勢,繳出低於標準2桿的69桿,總計202桿獨走,仍領先英國好手羅斯(Justin Rose)1桿;由於過往20屆有18次冠軍是在54洞後躋身前5,伍蘭德已準備挑戰生涯首座大賽冠軍。

至於曾3度封王的老虎伍茲(Tiger Woods)試圖東山再起,第3輪卻有個如他所說的「垃圾開局」,前3洞就苦吞兩個柏忌,導致接下來只能努力捉鳥扭轉頹勢,「我不得不努力救回來,即使深陷不利位置。」加快節奏的伍茲,打出平標準桿的71桿,總計213桿並列第27,由於無法縮小差距反遭抛開,這位陷入掙扎的43歲前世界球王,第4輪恐已難以衝擊領先群。  

  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