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勇士主場觀眾人數破紀錄 終結者放火遭網友怒噴(影音)

2019/06/16 12:15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天國聯東區龍頭勇士隊,在主場太陽信託公園迎戰費城人隊的比賽,進場觀戰人數高達4萬3593人,創下主場新高紀錄,可惜的是勇士隊在第九局遭到費城人隊逆轉,終場以5:6輸給費城人隊,系列賽目前1勝1敗。

勇士隊這場比賽靠著超級新秀萊利(Austin Riley)本季第11轟先馳得點,三上勇士隊再下一城,三下勇士先發投手紐康柏(Sean Newcomb)遭到瑞爾穆托(J.T. Realmuto)的強襲球擊中退場,該局費城攻下3分逆轉。

萊利敲出本季第11轟。(法新社)

第四局費城人隊靠著赫南德茲(Cesar Hernandez)的陽春彈拉開分數,第五局下半唐納森(Josh Donaldson)對費城人隊先發投手諾拉(Aaron Nola)敲出三分彈,幫助勇士以5:4要回領先。

第九局勇士派出傑克森(Luke Jackson)上場關門,他先遭到金德利 (Scott Kingery)敲安,接著羅德里奎茲(Sean Rodriguez)犧牲觸擊造成傑克森失誤,導致二、三壘有跑者,赫南德茲再敲出左邊方向安打帶有兩分打點逆轉,九下費城人終結者內里斯(Hector Neris)投出三上三下成功關門,終場費城人隊以6:5擊敗勇士隊,雙方的勝場差僅剩1.5場。

赫南德茲敲出逆轉兩分打點安打。(今日美國)

太陽信託公園從2017年開始成為亞特蘭大勇士隊的新主場,今天太陽信託公園在臉書上張貼了進場觀戰人數4萬3593人的主場新紀錄,可惜球隊也未能贏球,有網友就在該篇貼文底下怒噴:「所以有43593人看牛棚放棄比賽?」、「勇士隊有著很棒的粉絲基礎和良好的先發輪值,但可恥的是,我們的總管卻連一個終結者都弄不到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