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籃球》「下一個林書豪」?林庭謙就讀NCAA一級學校

2019/06/16 15:43

林庭謙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台灣旅美好手林庭謙在這周與NCAA一級布萊恩大學達成共識,承諾定將就讀於這間擁有NCAA一級球隊:布萊恩鬥牛犬隊的學校。

《ZAGSBLOG》的Adam Zagoria在網站上透露,林庭謙今年曾收到曼哈頓大學的獎學金,不過他在考慮過後婉拒,轉而決定選擇布萊恩大學。

身高6呎4吋的林庭謙是雙能衛,他在去年球季平均能拿下17.2分、3.1籃板、3.0助攻,罰球命中率91%。三分命中率46%,他在33場比賽當中投進108記三分球。去年聖安德魯拿下26勝7敗,並拿下所屬聯盟NEPSAC AA的冠軍。《ESPN》曾撰文稱他為「下一個林書豪」。

報導指出,林庭謙會選擇布萊恩大學的原因,是因為他覺得布萊恩大學的打法最適合他,他也表示很興奮能加盟,並為教練Jared Grasso效力。

聖安德魯學校的教練Mike Hart稱讚林庭謙,認為他在加盟後馬上展現了優異的職業道德,這讓他相當驚艷,Mike Hart也認為林庭謙是屬於NCAA一級的球員。

布萊恩大學分區位在東北組,去年戰績10勝20敗排在分區第八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