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桃猿新洋投冠猛抵台 會取代哪位洋將?

2019/06/16 17:08

Lamigo桃猿新洋投冠猛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桃園報導〕Lamigo桃猿新洋投冠猛(Matthew Grimes)昨抵台,今天首度到桃園球場,桃猿投手教練吳俊良表示,冠猛後天會進牛棚練投,之後再去二軍比賽。

目前桃猿一軍洋將包括尼克斯、李茲和洋砲柏納帝那,至於冠猛會取代哪一位洋將?何時取代?目前仍是未知數。

冠猛是27歲美籍洋投,身高193公分,沒有大聯盟資歷,小聯盟最高層級到金鶯3A,今年在獨立聯盟發展,先發8場戰績1勝5敗、防禦率3.72,46局投球送出27K、14次四壞保送,挨6轟。

巧合的是,今年在獨立聯盟,冠猛和前桃猿洋投艾肯是隊友,來台前冠猛也問了艾肯許多中職經驗;值得一提的是,2015年艾肯對統一獅連續三振8名打者,至今仍是中職紀錄。

冠猛來自美國北卡羅萊納州,他表示,台灣氣候和家鄉很像,只是濕度不同,這是他第一次在美國以外的地方打球,也是離家最遠的一次,對他而言是特別的棒球經驗。

談到自己投球型態,冠猛說,獨盟期間最快球速約94、95英里(約151.3公里至153公里),他勇於和打者對決,積極攻擊好球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