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龍心大悅! 期待與一眉哥攜手爭冠 詹皇:這只是開始

2019/06/16 18:41

詹皇發文歡迎A.戴維斯降臨湖人。(取自詹姆斯IG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湖人季中為了交易來鵜鶘「一眉哥」A.戴維斯(Anthony Davis),不惜將年輕主力全部放上談判桌,最後以失敗作收,但交易案在季後終於成真,對於新球季能與A.戴維斯並肩作戰,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龍心大悅,直呼:「兄弟們一起努力吧!這一切只是開始。」

湖人今天與鵜鶘達成重磅交易,送出「球哥」波爾(Lonzo Ball)、英葛蘭(Brandon Ingram)哈特(Josh Hart)以及今年首輪第四順位籤在內的3個首輪選秀籤,換來頂級長人A.戴維斯。

詹姆斯加盟湖人首年未能率隊重返榮耀,如今新球季有頂級球星助陣,詹姆斯開心地在IG放上自己與戴維斯的湖人合成照,歡迎他的加盟,並留言寫道,「戴維斯要來了!兄弟們一起努力吧!這只是開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