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本公開賽》不敵中國直板王 林昀儒亞軍作收

2019/06/16 17:33

林昀儒不敵中國名將許昕,屈居亞軍。(取自國際桌總官網)

〔記者許明禮/綜合報導〕17歲台灣小將林昀儒今天傍晚在2019年日本桌球公開賽男單決賽,以1:4不敵世界排名第三的中國直拍橫打名將許昕,屈居亞軍,仍寫下個人在世界巡迴賽白金系列賽最佳戰績。

2001年,蔣澎龍在日本公開賽男單決賽以直落四橫掃南韓削球名將朱世赫,拿到冠軍﹔隔年輪到莊智淵發威,他一路殺進決賽才以2:4不敵希臘名將克倫嘉,2004年小莊第二度打進日本公開賽冠軍戰,但最終不敵中國名將陳玘,抱回第二座亞軍。

29歲的許昕這次一路打敗大島祐哉、莊智淵、張禹珍,4強戰再以4:3扳倒世界球王樊振東﹔林昀儒則在首輪以4:3力退南韓新秀趙勝敏後,如倒吃甘蔗,連續解決林高遠、卡德拉諾及黑馬孫聞,生涯首度闖進白金系列男單決賽。

狀況奇佳的許昕這次日本公開賽包辦3座冠軍。(取自國際桌總官網)

林昀儒過去和許昕碰面7次都是在雙打賽,包括5場男雙及2場混雙,小林只拿下1勝6負,單打則是首度遭遇。

首局,林昀儒克服開局1:4落後追平9平,但隨後兩記正手機會球都拉丟,以9:11拱手讓人。次局,小林在10:8聽牌下錯失兩個局點,反倒以12:14再丟一局。

第三局,林昀儒在8:7領先時適時喊出暫停穩定心情,順利以11:8扳回一城。但許昕第五局起火力全開,以11:3、11:8再下兩城,繼2015年之後第二度在日本公開賽封王。

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