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猛獅在桃園8戰全敗 蔗總點出關鍵原因

2019/06/16 17:44

黃甘霖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桃園報導〕今年統一獅作客桃猿面對Lamigo桃猿8戰全敗,不知贏球為何物,獅隊總教練黃甘霖認為,本季球隊洋投很少3人同時到齊,在桃園幾乎都用本土投手先發對他們的洋投,可能是原因。

目前獅隊僅瑞安這一名洋將,奧斯丁確定離隊,新洋投最快要等6月底才會抵台,日籍左投知念廣彌已於5月初遭解約,羅里奇4月底受傷後就再也沒出賽,下半季才會歸隊,加上陣中傷兵累累,黃甘霖自嘲,缺兵少將還能打出不算差的成績,也算不容易了。

事實上,2016年黃甘霖自接任獅隊總教練以來,在桃園對戰桃猿戰績13勝35敗,勝率0.271,反觀在主場戰績22勝26敗、勝率0.458,表現差很大。

傷兵部分,黃甘霖表示,目前吳桀睿、鄧志偉、陳傑憲傷勢還沒復原,歸期未定,羅國龍已在二軍出賽,但下半季才會回一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