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穿著99號大王背號開球暴投 日女星直呼好緊張

2019/06/16 18:00

日本女星池端玲名開球時差點砸到王柏融。(取自日媒sanspo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穿著和王柏融一樣的99號粉紅球衣,31歲的日本女星池端玲名今為火腿開球,並由王柏融擔任打者,結果她投出一顆暴投球,開完球後直呼太緊張了。

北海道釧路市出身的池端玲名,在日本及台灣都從事演藝工作,她之前就聽過「大王」大名,也曉得他在台灣是「四割男」打者。池端之前就「直接指名」王柏融擔任開球打者,結果也獲得球團同意,因此一看到王柏融擔任打者,顯得很開心。

左右手並用的池端,選擇左手投球,投出一顆朝王柏融身後而去的暴投球,她笑說:「太緊張了,應該再往中間一點投。」

火腿IG也放上王柏融和池端的合照,兩人擺出一樣的手勢拍照,還秀出球衣背號的99號,球迷則在底下留言稱讚兩人都很可愛,還有人發文敲碗「在一起」。

王柏融和池端玲名合照。(取自火腿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