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三連戰統一獅慘遭猿橫掃 上半季爭冠確定無望

2019/06/16 21:04

潘威倫今天慘遭桃猿打線打爆,其中第1局掉6分,追平個人職業生涯單局掉最多分紀錄。(記者陳志曲攝\)

〔記者羅志朋/桃園報導〕統一獅今天以4:12不敵Lamigo桃猿,三連戰慘遭橫掃,兩隊勝差達5.5場,雖然上半季淘汰指數減為2,不過獅隊只剩4場比賽要打,即使全勝,勝率也不到5成,中職紀錄組表示,上半季獅隊確定爭冠無望。

此役獅隊先發投手「嘟嘟」潘威倫慘遭打爆,只撐2局被狂敲9支安打,失8分其中6分責失苦吞本季第3敗,防禦率升至4.27,其中第1局掉6分,追平個人職業生涯單局掉最多分紀錄,一共出現4次。

桃猿先發投手「姐姐」王溢正投5.2局失4分,表現不算理想,靠「愛姐姐打線」力挺,奪得本季第6勝,暫居本季本土投手最多勝。

Lamigo桃猿先發投手王溢正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Lamigo桃猿廖健富單場雙安3打點,賽後獲選單場MVP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