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得分援護率近10 王溢正全聯盟最幸福先發投手

2019/06/16 21:55

Lamigo桃猿先發投手王溢正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桃園報導〕統一獅來到桃園宛如「地獄客場」,今天以4:12不敵Lamigo桃猿,本季獅隊在桃園9戰全敗,對此現象桃猿教頭洪一中也感到不解,只說,「一直以來我們在主場戰績比較好,可能球員感覺比較舒服吧。」

桃猿打線火力全開,全場狂敲18支安打,林立、藍寅倫、陳俊秀都繳出3安「猛打賞」,廖健富前兩打席都敲安帶有打點,灌進3分打點,獲選單場MVP。

5月中旬起廖健富曾連23打數沒敲安打,近4戰都敲安,手感復甦,他表示,去年打得不錯,今年希望更好,想得比較多,打起來綁手綁腳,最近賽前和賽後會特打,多與打擊教練曾豪駒討論,想法簡單化,不再把自己繃那麼緊。

獅隊先發投手「嘟嘟」潘威倫遭桃猿打線狂攻猛打,首局就掉6分,追平生涯單局最多失分紀錄,僅撐2局失8分苦吞本季第3敗,洪總對首局打下大量分數感到驚訝,直說很少看到潘威倫有這樣表現。

反觀桃猿先發投手「姐姐」王溢正,投5.2局失4分,投球內容平平,靠「愛姐姐打線」全力相挺拿下本季第6勝,目前暫居本土投手最多勝。

值得一提的是,本季王溢正先發登板,隊友得分援護率(平均先發每9局隊友得分)達9.8,在全聯盟至少先發30局的19名投手當中高居第一,羅里奇僅2.9排名墊底。

廖健富前兩打席都敲安帶有打點,灌進3分打點,獲選單場MVP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Lamigo桃猿總教練洪一中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