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陳偉殷後援1局表現完美 防禦率降到7

2019/06/17 07:44

陳偉殷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馬林魚台灣左投陳偉殷今日在對海盜之戰第9局登板,他僅用10顆球就讓對方打者三上三下,表現完美,可惜球隊下個半局反撲無力,馬林魚終場4:5敗給海盜,殷仔的防禦率降到7.00。

殷仔上一次出賽是五天前,今天他在9局上球隊落後1分時登板,面對海盜隊的二三四棒打者,讓雷諾斯(Bryan Reynolds)敲出一壘方向平飛球被接殺、馬堤(Starling Marte)敲三壘方向滾地球出局,最後再用曲球讓貝爾(Josh Bell)敲出中外野飛球出局。今天殷仔用10顆球中有7顆是好球,最快球速約93英哩。

馬林魚先發投手阿爾坎塔拉(Sandy Alcantara)今日投6局失掉3分,不過接替投球的安德森(Nick Anderson)放火,7局上被連敲3支安打讓海盜逆轉戰局,最終馬林魚就以4:5敗給海盜,系列賽1勝2敗作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