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終結連10打席無安打! 大谷4打數敲2安甩低迷

2019/06/17 08:15

大谷今4打數敲出2安打,手感稍微回溫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天使與光芒系列賽最終戰,日前締造完全打擊的大谷翔平,接下來卻連兩天手感低迷,此役擔任第三棒DH,終於回溫敲出2安打,一路落後的天使雖然在9局下急起直追,不過最後仍以5:6惜敗光芒。

前役靜悄悄的大谷翔平,今天首局首打席選到四壞保送,3局上第二個打席則是站著不動遭三振,但5局上天使2:3落後時,相中85.7英哩(約138公里)變速球,敲出右外野安打,終結連10打席無安打,隨後靠著隊友助攻跑回來球隊追平的第3分。

大谷5上敲安,終結連10打席無安打低迷。(美聯社)

然而光芒第四任菜鳥投手Colin Poche,在6、7局登板表現亮眼,連兩個半局都讓天使打者三上三下,大谷7局上也吞下此役第2K。8局下,光芒又有攻勢靠著2安和捕逸取得6:3領先。

而9上天使在1出局後,拉史特拉 (Tommy La Stella)先敲安上壘,隨後「神鱒」楚奧特 (Mike Trout)轟出左外野兩分砲,替球隊追回兩分,下棒大谷第一顆球就出棒,敲出內野安打,不過接下來2名打者都沒能再有安打出現,最終天使就以5:6輸球。

大谷5上敲安,終結連10打席無安打低迷。(美聯社)

天使先發新秀投手坎寧(Griffin Canning)主投6局失4分最後苦吞敗投;光芒表定的先發投手史坦內克(Ryne Stanek)投1.1局被敲1安失1分無關勝負,Colin Poche中繼2局無失分,漂亮收下勝投。

大谷翔平此役合計4打數2安打,為球隊跑回1分,打擊率稍微回升到2成78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