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真的要組「宇宙湖」! 美媒曝湖人要搶雷納德

2019/06/17 09:47

湖人下一位想補強的竟然是剛替暴龍奪冠的雷納德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眾所矚目的鵜鶘隊明星前鋒A.戴維斯(Anthony Davis)交易案昨塵埃落定,新球季確定加盟洛杉磯湖人攜手詹姆斯(LeBron James),而今天更有美媒爆料,湖人下一位要瞄準的球員,竟是剛替暴龍奪下隊史首冠的「新龍王」雷納德(Kawhi Leonard)。

昨天才剛完成「六換一」的重磅交易,成功換來「一眉哥」A.戴維斯加盟,湖人馬上就被跟沃克(Kemba Walker)、厄文(Kyrie Irving)還有J.巴特勒(Jimmy Butler)連在一起,不過《The Ringer》記者Kevin O'Connor稍早卻指出,湖人真正想補強的球員,是甫帶領暴龍奪冠的雷納德。

O'Connor稍早透露:「如果湖人想要沃克或其他一名身價昂貴的自由球員,都必須等到AD的交易正式完成之後,如果交易在7月6日前完成,湖人將無法清出3270萬的薪金空間,用來簽約沃克或其他頂薪球員─像是雷納德。」

美媒先前報導,如果湖人跟鵜鶘能推遲到7月30日才完成交易的話,那麼湖人最多將有能有3250萬的薪金空間,不過如果是在7月6日前交易,那麼薪金空間最多將只剩2780萬。而正式交易後,A.戴維斯若不放棄保證金(410萬),湖人薪資空間會只剩2370萬,絕對無法讓他們再簽下一名頂薪球員

新球季A.戴維斯將降臨湖人,攜手詹姆斯一同爭冠。(資料照,取自詹姆斯IG)

雖然剛替多倫多奪冠,不過有美媒透露雷納德打算投入自由市場尋求更大的合約,而他若不跳脫合約,下季薪水將是2130萬美元(約6.7億台幣),但本季他完全證明自己身價,不但在例行賽繳出生涯新高場均26.6分成績單,季後賽更轟下史上第三高的732分,若成為自由球員,雷納德應會想尋求至少5年的頂薪長約。

湖人已經連續6個賽季無緣季後賽,詹姆斯曾向球迷保證,他將會奪下一座總冠軍,若紫金大軍在這個夏天如願成功補進雷納德,「宇宙湖」恐怕不僅將有機會成為季後賽隊伍,更直接躍升成為明年奪冠的大熱門之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