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免費餐廳、送車送房都沒用? 西亞卡姆想這招留「可愛」

2019/06/17 12:31

雷納德、西亞卡姆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多倫多暴龍奪得總冠軍後,總決賽MVP得主「可愛」雷納德(Kawhi Leonard)將成為自由球員,是否續留暴龍成為外界相當關注的焦點,許多暴龍球迷想盡一切方法,就是為了把雷納德留在北國,繼續為暴龍效力,而隊友西亞卡姆(Pascal Siakam)則是用這種方式想留住這位奪冠功臣。

暴龍奪總後整個多倫多陷入瘋狂,日前有許多球迷為了挽留雷納德開出條件,只要雷納德與暴龍續約,有餐廳祭出終身免費、有人願意送車、甚至有人願意送雷納德一套數百萬美金的高級公寓。

而西亞卡姆招募雷納德的方式更是特別,他用調侃雷納德的方式告訴他要知足,「我的意思是,雷納德除了有免費的餐廳之外,我甚至聽說有人要給他一棟房子還是甚麼的,我想說的是,那我的房子呢?」西亞卡姆開玩笑說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