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時代的眼淚!《美國職籃》、《美國職棒》宣布停刊

2019/06/17 11:45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又一個時代消逝了!繼《FHM男人幫》雜誌傳出停刊消息後,同為宬世環宇底下、擁有19年歷史的《HOOP美國職籃雜誌》和2007年創刊的《美國職棒雜誌》,因不堪紙本雜誌市場的萎縮,於今天宣布從2019年6月號之後停刊。

《HOOP美國職籃雜誌》主編古硯偉今日在Facebook粉絲專頁〈Hoop Taiwan 美國職籃戰國策〉發文表示,因紙本雜誌的營運和轉型考量,確定從上一期之後將停止出版實體雜誌。從《HOOP》到《美國職籃戰國策》這19年來的發展將吹下熄燈號。

文中還表示,在確定停刊的最後一刻,編輯部仍在規畫著下一期雜誌的企劃,「即便到最後,我們仍希望為實體雜誌盡到最後一份心力」。

《美國職棒雜誌》Facebook也同時發表聲明,因應媒體型態轉換,原計畫以雙月刊形式發行,但收支仍無法平衡,將於即日起停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