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柳賢振好投卻無緣10勝 超狂防禦率仍海放全聯盟

2019/06/17 11:3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道奇本季王牌柳賢振今天先發再繳出好表現,面對小熊主投7局失2分皆非自責分,還飆出8K。無奈柳賢振雖繳出優質先發,隊友火力支援卻來得太慢,道奇最後以3:2險勝小熊,柳賢振再度與第10勝擦肩而過,不過防禦率下修至驚人的1.26,仍是海放全聯盟投手。

柳賢振今在首局遭遇小亂流,在2出局後被連敲2安,不過還是用滾地球化解得點圈有人危機,接著馬上回穩,2到4局都漂亮讓小熊打者3上3下。

6局上隊友守備失誤讓首名打者就上壘,隨後布萊恩(Kris Bryant)先補上1安,柳賢振雖然用滾地球、三振抓下出局數,小熊卻還是靠著安打和犧牲打,拿下2分取得領先;不過下個半局,道奇強打貝林傑(Cody Bellinger)開轟陽春砲,將戰局扳平。

7局上柳賢振續投,再飆兩K讓對手三上三下,不過用球數過多的狀況下,他在投完7局後就退場休息。而道奇到了8下才又有攻勢,靠著保送和馬丁(Russell Martin)的適時安打,辛苦打回超前分,最終就以3:2擊敗小熊贏球。

柳賢振7局被擊出7支安打,6局雖然遇亂流掉2分,卻皆非自責分,投出8次三振,沒有任何一次保送,雖然仍是無緣本季第10勝,不過防禦率1.26、WHIP值0.82的傲人成績,持續朝亞洲第一人獲選塞揚獎之路挺進。

柳賢振7局好投雖無緣10勝,不過超狂防禦率卻仍海放全聯盟。(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