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鮑爾飆生涯首場完封勝 印地安人系列戰橫掃老虎

2019/06/17 13:42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克利夫蘭印地安人今天作客底特律老虎,進行雙方三連戰最後一場比賽,印地安人先發投手鮑爾(Trevor Bauer)演出生涯首場完封,再加上印地安人打線大爆發全場狂敲14支安打,最終就以8:0擊敗對手,並且在系列戰橫掃老虎。

鮑爾完封9局振臂高呼。(美聯社)

印地安人在首局就展開攻勢,2出局後連續2支安打送回1分,3局上林多(Francisco Lindor)、莫卡多(Oscar Mercado)連2支二壘安打攻回1分,隨後奇普尼斯(Jason Kipnis)再補上一發右外野2分砲取得4:0領先。

3局普尼斯右外野2分砲。(法新社)

4局上印地安人攻勢再起,靠著4支安打以及1次故意四壞球保送再添2分,6局上莫卡多在2出局後敲出一支二壘安打送回剛剛獲得保送上壘的馬丁(Leonys Martin),7局上印地安人2支安打1次保送攻占滿壘,奈昆(Tyler Naquin)敲出右外野高飛犧牲打再添1分,最終印地安人以8:0獲勝。

莫卡多敲安。(法新社)

印地安人先發投手鮑爾(Trevor Bauer)今天用117顆球完投9局,完全封鎖老虎打線,全場飆出8K僅被敲4支安打沒有失分,拿下本季第5勝,吞敗的則是老虎先發Spencer Turnbull,他主投5局被敲10安失掉6分,吞下本季第6敗。

鮑爾投球英姿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